智能问答   微信   微博   繁体   无障碍  

市住房保障房管局、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关于《武汉市既有住宅增设电梯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公众征求意见情况的公示

市住房保障房管局、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关于《武汉市既有住宅增设电梯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公众征求意见情况的公示

2021-07-07 17:49 武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索 引 号 分    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武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日期 2021-07-07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1-07-07
有 效 性

为进一步落实全国“两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国务院相关部委文件精神,有效推进我市既有住宅增设电梯工作,加快增梯速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市人民政府关于既有住宅增设电梯工作的意见》(武政规〔2018〕27 号)等相关规定,并结合我市实际,编制完成了《武汉市既有住宅增设电梯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实施细则》)。该《实施细则》在征求市直相关部门以及各区人民政府(管委会)意见的基础上,于5月14日至5月24日向社会公众征求意见。目前收到电子邮箱、联系电话以及网上留言反馈意见113人次,收集意见167条。涉及实施原则、组织实施、财政补贴、多措并举推动增设电梯及责任分工等方面。针对167条意见,我局组织专班逐条研究,最终采纳了34条有效意见。经修改完善后,形成《实施细则》(送审稿)。

目前,征求意见活动已经结束,按照相关规定,现将公众征求意见情况进行公示!

   

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1年7月7日    


附件:

 打印   下载   关闭 

关联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