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微信   微博   繁体   无障碍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 民主生活会网络征询意见

2021-01-04 16:33 武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根据市纪委机关、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好2020年度全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实施方案》要求,为认真做好我局党员领导干部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更有针对性地进行党性分析,现公开征求意见。

一、征求意见的内容

着重从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纪律等五个方面征求意见:

1、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2、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认真执行民主集中制等党的组织制度,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团结带领人民群众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安排。

3、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着力破解突出矛盾和问题,防范化解风险挑战,打好战疫、战贫、战洪三场硬仗,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等工作。

4、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八次全会和市委十三届九次、十次全会精神,对照党中央和省委、市委提出的“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及2035年远景目标,加强科学谋划,查找短板弱项。

5、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贯彻执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带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旗帜鲜明地批评和纠正违规违纪言行,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二、征求意见的方式

征求意见时间为:2021年1月4日至2021年1月10日

有关意见可通过电话、信件及电子邮件的方式向我局进行反馈。

联系电话:82700147

寄信地址:武汉市江岸区三阳路13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人事处收(邮编:430014)

电子邮箱:53268538@qq.com

                 中共武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

                        2021年1月4日

相关附件:

 打印   下载   关闭 

相关文档

关联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