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微信   微博   繁体   无障碍  

关于武汉规划展示馆恢复开放的公告

2020-06-12 10:35 武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根据武汉市疫情防控情况,经研究,武汉规划展示馆定于2020年6月15日(周一)起恢复开放,现将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六9:00-17:00(16:30停止入馆),每周日闭馆(除法定假日外)。

参观须知

1、展馆将实行游客限流制度,单日最大游客承载量300人,瞬时最大承载量50人。在馆人数超出限额时将停止入馆,或采取临时闭馆措施。

2、入馆游客必须佩戴口罩,未佩戴口罩者禁止入内。请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并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量、查验健康码等卫生防护工作。排队入馆及参观过程中请自觉保持1.5米以上间距,并尽量减少与展陈设施的不必要接触。

3、体温异常(≥37.3℃),或有咳嗽、气促等呼吸道症状的游客谢绝入馆,并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配合展馆及时隔离、送医。对不配合防疫工作,明显违反防控要求的行为,我馆将予以制止、劝导,必要时报告有关部门处置。

4、暂停团队参观接待和展区讲解服务,展馆内以游客自由参观为主。如需展览讲解,欢迎使用武汉规划展示馆官方微信小程序在线讲解功能。

5、展馆暂停开放包括影院、剧场在内的密闭空间展项,避免人员聚集。停止使用直达电梯,游客请尽量使用手扶梯。如确有行动不便等必须使用垂直电梯的情况,请联系展馆工作人员。

6、展馆各入口、服务台设有消毒设施并设置有废弃防护用品专用垃圾桶,请将使用过的口罩、手套等防护用品投入指定位置。如有特殊需求,或遇身体不适,请及时与工作人员联系。

咨询电话:027-85661111

武汉规划展示馆将全面落实防控要求,做好公共场馆开放措施,请广大市民积极配合防疫要求,共同营造安全、舒适的参观环境。武汉规划展示馆期待您的到来!

相关附件:

 打印   下载   关闭 

相关文档

关联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