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微信   微博   繁体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动态»工作动态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 深入学习“共同缔造”

2023-03-11 10:25 武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为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省、市党代会各项工作部署落实,3月10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办局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暨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务(纪检)干部专题培训,邀请武汉市委党校公共管理教研部副教授姜海为局系统党员干部进行《学深悟透“共同缔造”理念 构建城乡社区治理共同体》辅导授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燕同志主持会议。

姜海教授由开展“共同缔造”活动的重要背景、开展“共同缔造”活动的试点要求、开展“共同缔造”活动的实践路径三个方面为大家深度剖析了“共同缔造”这一核心理念,并结合我局工作实际,从国内先进的典型社区、典型案例等具体内容展开,进一步明晰了开展“共同缔造”活动的方法路径。

下一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创新体制机制,从城市更新、老旧社区加装电梯、微空间改造等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入手,将共同缔造的理念和方法融入到日常业务工作中去,全面推进全市“城市更新年”行动、单位对口联系社区、党员干部下沉社区等具体工作,切实推动共同缔造活动取得新进展,推动基层治理取得新成效。

相关附件:

 打印   下载   关闭 

相关文档

关联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