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微信   微博   繁体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动态»工作动态

2022年武汉第六批次集中供地公告发布 首批城市更新项目“亮相”

2022-12-16 09:08 武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0 (1).jpg

按照2022年集中供地安排,我市于今日发布了本年度第六批“两集中”出让公告,共推出各类用地17宗,土地总面积约136.83公顷,总建筑规模约270.67万平方米,起始价总额约234.65亿元,项目将于12月27至30日集中拍卖。本次供地有如下特征:


1 改善民生,首次推出城市更新项目

本批次公告中P(2022)130号江汉区绍兴片、131号硚口区古四社区等两宗地块,为我市针对老旧小区改造实施的首批城市更新项目,有利于助力民生工程落地,改善市民的居住环境,进一步提升城市功能和空间品质。

2 择优供地,以中心城区优质项目为主

此次江汉、硚口、武昌、青山等区域均有多个优质项目供应。其中,江汉区电影制片厂项目是近年来该区域供应规模最大、总价最高的地块,该项目将与之前出让的周边地块一起打造为集住宅、商业、商务等多种业态于一体的高端城市综合体。

3 积极支持区域产业经济发展

此次青山区推出4宗、约34.82公顷的工业用地,东湖高新区推出1宗科研用地,为区域产业发展提供了土地要素保障,将助力区域经济快速发展。


今年以来,为落实“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及“两集中”等工作要求,我市结合市场形势变化,科学把控供地节奏,持续优化交易规则,择优推出核心片地块,有效助推了城市建设,保障了民生和产业发展。下一步,我市将紧跟市场动向,做好服务工作,全力保障土地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相关附件:

 打印   下载   关闭 

相关文档

关联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