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微信   微博   繁体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动态»工作动态

武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2-11-11 21:01 武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微信图片_20221111210514.jpg

2022年11月11日上午,武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盛洪涛同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全局系统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布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燕同志主持会议,并传达了省委、市委和上级部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会议要求。


会议强调,要做到“五个深刻领会”、“五个牢牢把握”,并联系自然资源和规划实际重点研究谋划好相关工作。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进高质量发展,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

盛洪涛书记从深刻领会大会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领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关于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重要论断、重要论述,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和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重大原则,深刻领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深刻领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主要任务,深刻领会应对风险挑战、敢于善于斗争的时代要求等五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宣讲解读。

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内涵实质,深刻领会“两个结合”、“六个坚持”,全面把握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实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各项目标任务的艰巨性和复杂性,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三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坚持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以规划引领城市治理,优化城市规划,全面强化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广泛开展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四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努力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全力以赴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五要坚决把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变为生动实践,坚持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全方位守住安全底线,围绕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国际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建设以武鄂黄黄为核心的武汉都市圈、高标准规划建设武汉新城等部署要求,及早谋划各项工作,为武汉在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中当先锋打头阵作出应有贡献。

市局局领导、处室负责人和其他处级干部、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和科室(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打印   下载   关闭 

相关文档

关联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