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微信   微博   繁体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动态»工作动态

喜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系统19个项目在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大会获表彰

2022-08-18 15:57 武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微信图片_20220818160128.png

2022年8月11-12日,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大会继去年在武汉召开后今年移师合肥,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大会是地理信息产业领域层次最高、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会议。发展地理信息产业是落实“国之大者”的战略举措,目前地理信息产业已经与智慧城市、数字政府、卫生防疫、智能生活等各个数字领域高度融合,成为数字经济最抢眼的核心产业之一。

大会对2022地理信息科技进步奖和2022地理信息产业优秀工程进行了表彰,武汉市获奖项目总数是仅次于北京市全国排名第二的城市。我局及下属事业单位共荣获2022地理信息科技进步一等奖3项、二等奖4项,荣获2022地理信息产业优秀工程金奖8项,银奖3项,铜奖1项。

领奖现场


2022地理信息科技进步一等奖

2022地理信息科技进步二等奖

2022地理信息产业优秀工程金奖

2022地理信息产业优秀工程银奖

2022地理信息产业优秀工程铜奖

相关附件:

 打印   下载   关闭 

相关文档

关联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