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微信   微博   繁体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动态»工作动态

深入动员部署 扎实稳步推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

2022-06-02 19:30 武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深入贯彻《中共武汉市委印发〈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和省自然资源厅相关要求,结合中心工作和单位职能研究细化活动方案、广泛宣传动员,扎实稳步推进,以优良的思想作风和务实的工作举措,确保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以下简称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2022年6月1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党组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以人民为中心的重大意义,强化公仆意识厚植为民情怀。会议研究了实践活动方案,并印发《为基层群众和市场主体纾困解难问题清单》,要求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要保质保量落实市政府“解难题、稳增长、促发展”企业帮扶任务。6月2日,市局召开“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视频会。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机关党委书记田燕同志主持会议,并对开展实践活动提出要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文涵同志就《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作了说明。局党组书记、局长盛洪涛同志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盛局长围绕提高思想站位、坚持以上率下、发挥职能作用、压紧压实责任等4个方面对开展实践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作出了推进部署。盛局长强调,开展实践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是推动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现实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把群众路线深深根植于思想中,履职尽责践行使命,在创建全国卓越的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奋力打造新时代英雄城市、开启全面建设武汉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上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相关附件:

 打印   下载   关闭 

相关文档

关联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