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微信   微博   繁体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动态»工作动态

东湖分局召开鼓架片区景中村改造工作推进专题会

2022-03-17 18:05 武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东湖风景区分局
  • 微信图片_20220318110713.jpg

鼓架片区景中村改造项目是我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受到市局及东湖风景区管委会领导高度重视。为高效推进项目办理,东湖风景区规划分局自开年以来,已召开了两次专题推进会。3月9日,分局第三次召集专题推进会,市土地储备中心、鼓架村报地代办公司(园衍咨询)、鼓架村征收拆迁全流程服务公司(首佳顾问)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分局工作人员解读了省市土地征收最新文件要求,对现状调查等工作的规范性进行了强调,分局领导总结了前期工作中存在的困境,并布置了下步工作。针对风景区土地征收工作分工问题,分局将结合其他区的办理经验及土地管理法、正在修订的《武汉市征收集体所有土地及房屋补偿安置办法》(148号令、149号令修订草案)、《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规范征地工作的意见》(武政规[2016]28号修)等文件,整理分工方案,报送管委会,明确各单位职责。领导指出,此项工作不仅有助于鼓架景中村改造项目的高效推进,也能为后续地铁19号线等项目的报地工作,以及东北部四村改造及景中村微改造等历史遗留项目困境的化解打下良好基础。

下一步,分局将按照本次会议精神,推进分工方案的制定及鼓架村统征储备后续工作。(陈思瑾)


相关附件:

 打印   下载   关闭 

相关文档

关联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