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微信   微博   繁体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动态»工作动态

武鄂两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同城化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我局举行

2022-01-24 14:45 武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2年1月19日上午,武汉、鄂州两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汉签订武鄂自然资源和规划同城化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协议。武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盛洪涛局长与鄂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黄如辉局长座谈交流并见证签约。武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周强副局长、鄂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汤国斌副局长代表双方签约。

双方一致认为,武鄂方向是武汉城市圈四大功能板块发展先行区之一,也是四条发展轴上最成熟的轴线,是武汉城市圈同城化的核心区域。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作为推进同城化建设的龙头引领和基础保障,两局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探索总结出一套可复制可推广的同城化合作经验,对推进武汉城市圈同城化具有示范作用。

根据本次签订的合作协议,武汉、鄂州两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按照“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的原则,在国土空间规划编制、项目用地保障、信息化建设、生态保护、人员交流和干部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更加紧密务实的友好合作,助推打造最具活力、最具竞争力、最具影响力的省域城市圈核心区。


相关附件:

 打印   下载   关闭 

相关文档

关联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