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微信   微博   繁体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动态»工作动态

市人大胡立山主任听取《武汉市地质灾害防治条例(草案)》修编情况

2021-11-09 10:25 武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640.webp (68).jpg


2021年11月1日,市人大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武汉市地质灾害防治条例(草案)》。刘奇志副局长、调查修复处负责人代表我局向胡立山主任汇报了修编情况。胡立山主任对于条例文本给予充分肯定,要求下一步做好精细打磨文本、广泛征求意见、完善立法流程等工作。



2020年《武汉市地质环境管理条例》被列入武汉市人大立法调研项目,调查修复处、法规处、测绘院组成的局编写专班,积极配合市人大城环委、法制委、司法局加快推进行相关工作。2021年7月30日,市人大常务委员会第39次会议审议《武汉市地质环境管理条例》。盛洪涛局长作了专题汇报,《武汉市地质环境管理条例》通过人大立法一审。根据审议意见,编写专班进一步聚焦武汉市地质灾害的要求,在《武汉市地质环境管理条例》的基础上,多次修改并征求专家建议后形成了《武汉市地质地质灾害防治条例(草案)》,于9月23日将新条例框架相关情况向人大作了专题汇报,得到胡立山主任的肯定。


相关附件:

 打印   下载   关闭 

相关文档

关联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