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微信   微博   繁体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动态»工作动态

江汉区实行“告知承诺制”,推进重点项目快速落地

2021-11-09 10:18 武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640.webp (66).jpg

2021年,武汉汉口站北广场的建设被纳入武汉市年度重点市政工程项目,为推进项目落地,江汉区实行了“告知承诺制”,简化了审批流程,让建设单位提前取得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



汉口站北广场的建成将极大方便到汉口火车站的旅客中转、集散、换乘、落客,同时也将极大提升武汉市的城市形象。按照常规的审批方式,建设项目需要在办理完用地规划许可之后才能办理后续的工程规划许可手续,审批流程复杂,审批时间较长。

武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江汉分局在对该项目审批过程中,根据省、市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部署,积极主动作为,通过“告知承诺制”的方式,在建设主体还在办理用地规划手续的过程中同步办理了工程规划许可手续,简化了审批流程、缩短了审批时间,使得建设单位提前取得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加快推进了项目的建成落地。

目前,该项目已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


相关附件:

 打印   下载   关闭 

相关文档

关联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