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微信   微博   繁体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动态»工作动态

入选市直机关“廉政好声音”作品分享会,我局节目大获好评

2021-10-18 16:20 武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640.webp (51).jpg

近期,由武汉市市直机关工委和市纪委监委派出市委市直机关纪监工委联合组织的第四届市直机关“廉政好声音”作品分享会在市青少年宫举行。我局选送的情景朗诵《廉政建设为我们保驾护航》参加了演出。局领导吴立群受邀出席活动,局机关、测绘院观众代表现场观看了节目分享。



分享会以“百年征程、清廉护航”为主题,以百年党史的纪律建设为脉络,通过风云激荡、勤政廉政、从严治党等篇章的展示,体现了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精神风貌。



前期,“廉政好声音”活动共有285篇征文作品参选,最终16篇优秀作品入选分享会,以讲述、歌舞、音乐小品、情景朗诵等丰富多彩的文艺形式呈现。



我局节目由机关党委精心策划,测绘院精心排演,以一段慷慨激昂又贴近工作场景的情景朗诵呈现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城市建设中的清廉风貌,节目效果良好并获得“优秀组织奖”。该节目将于近期在武汉电视台录像播出。

相关附件:

 打印   下载   关闭 

相关文档

关联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