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微信   微博   繁体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动态»工作动态

加强全民国防教育 共筑军民强军梦

2021-10-18 15:53 武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640.webp (45).jpg

为深入开展全民国防教育,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2021年10月9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刘奇志副局长带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干部和测绘院干部职工共50余人,赴武汉黄陂“木兰水镇”军事主题公园,开展了一次以“回首不忘来时路,英雄武汉再出发”为主题的国防教育活动。



活动中,大家一行走进国防教育陈列馆,观瞻了土地革命时期直至建国后,人民军队军事建设发展的一系列图片及实物模型展览。在河西军事体验区,展示着歼-15、武直10等先进武器装备的1:1大小原尺寸模型;在河东生态观光区徽派建筑里,还有一座国防知识教育馆,陈列着军刀、手枪、机枪、小型导弹、火箭弹、步枪等一些小型兵器,以及坦克、战斗机、大炮、导弹、火箭、潜水艇、航母的等比例模型。




没有和平的年代,只有和平的国家!干部职工们表示:此次活动,激发了大家关心国防、热爱国防的热情,树立了“强国必须强军,军强才能国安”的信念。大家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为争取民族独立,不屈不挠、前赴后继、英勇奉献的牺牲精神。我们一定要坚定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自觉成为国防安全的积极守卫者。

相关附件:

 打印   下载   关闭 

相关文档

关联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