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微信   微博   繁体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动态»工作动态

传播大爱 无偿献血

2021-10-18 15:39 武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640.webp (43).jpg

金秋,一群洋溢着或喜悦或紧张的同志们走进了武汉血液中心。他们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的党员同志和青年志愿者,是“让更多人得到帮助 让更多生命得到挽救”的爱的传播者。



正值疫情防控期间,武汉采血量大幅下降,全市血液紧缺。为进一步提升血液安全保障,切实做好新形势下全市临床用血保障,在江岸区献血办安排下,一元街道号召辖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和职工“秋季献血”。市自然资源规划局积极发动机关和局属事业单位,来自局机关、规划院、交通院、信息中心、地空中心、交易中心、编展中心的约30位同志踊跃报名,19人成功献血,献血量达到6300毫升。



他们中有从大学期间至今坚持多年献血、热心公益的志愿者,大多数是首次献血的年轻人。不论是边晕血边献血的新同志,还是谈笑风生的老职工,他们有一个共同的信念:“希望能通过我们的行动,为社会出一份心、尽一份力。”


相关附件:

 打印   下载   关闭 

相关文档

关联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