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微信   微博   繁体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动态»工作动态

精心组织准备 顺利通过复审——硚口分局通过档案工作目标管理省特级复查评审

2021-10-07 10:15 武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640.webp (39).jpg

近期,硚口分局召开档案工作目标管理省特级复查评审会。区委办、区档案馆、市局办公室和市局档案馆有关领导和同志对分局2018-2020年度档案工作目标管理进行了省特级复查评审,分局党组书记、局长康春,副局长钟卫东和分局档案省特级复查评审工作专班同志参加了会议。



评审会上,党组书记、局长康春同志汇报了分局2018-2020年度档案目标管理工作,副局长钟卫东同志汇报了档案省特级达标复审评审前期准备工作情况。评审组分头对档案库房、阅文室、荣誉陈列室等场所进行了实地察看。评审组成员现场反馈了考评情况。

考评组组长区档案馆四级调研员王国斌指出,硚口分局对档案工作思想重视,组织领导得力,基础设施完善,档案整理规范,准备工作充分,符合档案工作目标管理省特级要求,希望在今后继续努力,争取在行业文化上突显特色,结合将来的档案库房新建,提前谋划,打造全区档案管理工作标杆。

近年来,硚口分局加强档案管理工作的组织领导,强化组织管理,把档案管理工作纳入年度绩效考核,及时调整档案工作领导小组和鉴定小组。对硚口分局《档案分类方案、归档范围、保管期限表》及管理制度进行了修订和完善。注重硬件建设,配置了气溶胶灭火装置。规范档案收集整理,做到分门别类、手续齐全、管理完善。实现OA办公,做到了在线归档。加强档案信息化,建立了全部文书、专业档案全文数据库,数据安全得到良好保障。加强档案开发利用,及时补充完善全宗卷内容及相关资料汇编,做好利用效果记录汇总工作。硚口分局将以此次省特级复查评审工作为契机,加强领导,合力整改,力争档案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附件:

 打印   下载   关闭 

相关文档

关联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