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微信   微博   繁体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动态»工作动态

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创建模范机关、清廉机关,走好新时期长征路

2021-10-03 09:40 武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640.webp (37).jpg


2021年9月29日上午,武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报告会,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盛洪涛同志为局系统党员干部上廉政党课;邀请华中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岳奎进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辅导授课。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文涵主持,在家局领导、局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支部书记)、局机关党员干部以及地空中心、储备中心、交易中心、编展中心的同志在主会场参会,各区(分)局和局属事业单位设置视频分会场。



盛洪涛局长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内法规,严守党的纪律规矩,积极创建模范机关、清廉机关”为主题,介绍了党内法规体系概况,回顾了党内法规建设历程,从管党治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员干部自身建设等三个维度分析了学习贯彻落实党内法规的重要意义,提出了“抓好党内法规的学习;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守住廉洁自律底线,推进清廉机关创建;忠诚履职尽责,建设模范机关”四点要求,号召全体党员干部严守党的纪律和规矩,严守廉洁自律底线,忠诚履职尽责。



岳奎教授围绕“中国共产党迈向第二个百年的行动宣言”这个题目,从重要讲话的历史背景、整体框架、主要思想观点要求和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的建议与启示等四个方面,进行了一场精彩的授课,系统解读和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马文涵副局长主持会议时强调,要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切实将重要讲话精神烙印于心、落实于行,并就节日期间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精神、严格做到“七个严禁”提要求。

相关附件:

 打印   下载   关闭 

相关文档

关联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