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微信   微博   繁体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动态»工作动态

江夏:严管下不动产登记中心服务不停

2021-08-24 10:00 武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640.webp (8).jpg

疫情来势汹汹,武汉江夏区对纸坊、藏龙岛、庙山、大桥区域合围范围内的所有小区,实施严管,区不动产登记中心的工作人员大多数都因为小区封闭只能居家隔离。在配合政府管控的前提下,江夏区不动产登记中心通过网上办,跨区办等方式远程办理,同时线下办理也尽量做到即办即取,不能即取的也通过免费邮寄的方式避免市民多跑一次。



8月9日至8月16日江夏区不动产窗口共办理线下业务1296 件,线上业务214 件,电话回复218 件,共计办理1728 件。

受疫情的影响,江夏区市民之家在管控区域内,只能进不能出,很多银行和企业都暂停办理江夏区范围内的业务,武汉鸿和岗科技有限公司向汉口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汉正街支行贷款了5300万,时间紧急,需办理抵押权首次登记业务才能不影响放款,8月13日上午9时该公司和银行共同委托江夏区范围内的银行员工到不动产登记窗口办理最高额抵押权首次登记业务,仅用了2个小时就领到了不动产登记证明,为企业融资争取到了宝贵的时间。

相关附件:

 打印   下载   关闭 

相关文档

关联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