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微信   微博   繁体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动态»工作动态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2021-07-02 09:43 武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640.webp (10).jpg


2021年6月29日下午,武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会议大厅内,气氛热烈而庄重。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代表、“两优一先”代表和新党员代表在前排就座。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开幕。

局领导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为受表彰的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颁发获奖证书。





在局党组书记、局长盛洪涛同志的带领下,10名新党员代表在党旗下庄严宣誓,全体参会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七一”到来之际,盛洪涛同志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奋勇前行 努力开创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发展新局面”为主题讲党课,用生动鲜活的党史故事,警醒教育大家传承发扬光荣传统、矢志践行初心使命,把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发展推向新高度。

盛洪涛同志强调,欲知大道,必先为史,自然资源和规划战线上的党员干部一定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向当年的革命先烈学习,牢牢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以自己的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个人的自觉抵御不良思想,在大是大非面前始终站稳脚跟,在金钱物欲面前坚守原则,在各种困难和挑战面前勇往直前,真正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要心中有民、一心为民、站稳立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把市民群众的小事当作自己的大事,深入细致开展调查研究,多听基层声音,多看群众反映,多到一线实践,扎实走好群众路线,做好让市民群众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实事和好事;要遵纪守法、廉洁从政,时时刻刻、事事处处都有一根弦,牢牢管住、管好每一个可能出现问题的廉政风险点,让清廉伴随一生,用廉政造福人民;要有“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拼劲和干劲,勇于挑担子,敢于挑担子,能够挑担子,时刻以“高”的站位、“精”的标准、“实”的作风、“拼”的状态,凝心聚力推动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高质量发展。

盛洪涛同志号召,全局系统干部职工一定要从学习百年党史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启迪智慧,始终保持勤奋敬业的精神状态,不断激发开拓进取的创新活力,大力弘扬狠抓落实的工作作风,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团结拼搏、勇于创新、锐意进取,奋力开创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努力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最后,在雄浑的国际歌声中,大会圆满落幕。

相关附件:

 打印   下载   关闭 

相关文档

关联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