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微信   微博   繁体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动态»工作动态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培训会

2021-06-23 10:00 武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640.webp (3).jpg

2021年6月15日,武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2021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培训视频会,会议由严春副局长主持,各处室(单位)及各分(区)局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办公室通报了2020-2021年度全局信息公开的工作情况,法规处通报了信息公开行政案件情况,市司法局行政复议处王玲处长针对信息公开工作进行了培训。

针对下一步工作,严春副局长提出了三个要求:

一、提高认识,引起重视。虽然信息公开的行政案件数量有所下降,但败诉的情况仍然存在,市局和各局属单位都要加强对信息公开政策法规的学习,认识其重要性。

二、局公开办要进一步推进信息公开的标准化建设,加强综合协调管理,各承办处室(单位)也要积极配合。

三、各分(区)局要积极借鉴市局先查询后申请的工作模式,进一步畅通信息查询渠道,为群众获取信息提供便利,提高工作质量。

相关附件:

 打印   下载   关闭 

相关文档

关联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