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微信   微博   繁体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动态»工作动态

温情过六一 关爱暖童心 规划人组织儿童节关爱慰问留守儿童

2021-06-08 15:26 武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640.png

为了持续关怀留守儿童的成长,传递爱心,使留守儿童也能度过一个有意义、快乐的“六一”,在儿童节来临之际,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给对口帮扶的留守儿童分别送去温暖与关爱。


编展中心团组织儿童节关爱慰问留守儿童



值此“六一”儿童节之际,编展中心团支部在中心内部组织开展了关怀留守儿童的爱心募捐活动,中心员工纷纷送上书籍、文具、衣物,以表示对留守儿童的节日祝福。编展中心团支部积极响应团市委号召,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自己的力量,为贫困留守儿童解决实际生活困难,通过深入的交流送上了精神上的鼓励,营造一个健康快乐,充满活力的生长环境。我们希望这些持续的关爱和陪伴,能够给予留守儿童心灵上的慰藉和温暖。


蔡甸区局“爱心妈妈” 关爱留守和困境儿童活动



2021年5月28日,蔡甸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妇联在区妇联的安排指导下,在局党委的大力支持下,联合蔡甸区生态环境局和侏儒山街道妇联开展了“爱心伴成长”--“爱心妈妈”关爱留守、困境儿童慰问活动,为侏儒山街道24名留守、困境儿童送去了温暖与关怀,为困难儿童们送来了凝聚着浓浓温情和关爱的爱心大礼包。“爱心妈妈”们和留守儿童进行了亲切交流,关心留守儿童健康成长,思想动向,让留守儿童在关爱的呵护下健康成长。

相关附件:

 打印   下载   关闭 

相关文档

关联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