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微信   微博   繁体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动态»工作动态

建设用地分次划拨一次性办好不动产权证,“店小二”化身培训师帮企业少走弯路

2020-11-09 15:07 武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640.webp (2)


2020年10月30日上午,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增强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汉阳分局工作人员“店小二”服务意识,以“办事企业最多跑一趟”作为目标,汉阳分局组织召开了一场“特殊的”行政审批及数字化报建业务培训,为汉阳区主要代建单位及开发企业等进行了一场面对面的业务指导。

会上,汉阳分局就此次行政审批及数字化报建业务培训的重要意义和行政审批大集中的改革历程做了详细的介绍说明。汉阳分局行政审批科、规划管理科、土地利用科、确权登记科、法规监察科分别结合科室职能、调研情况和建设单位反映的主要问题,详细讲解了网上申报新流程及电子资料库调用方法,以及“一书两证”、土地利用、土地确权登记、规划条件核实等事项办理流程。会后,汉阳分局携同各科经办人员结合自身的项目实践经验,与在场人员做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对参会建设单位在建和拟建项目所遇到的问题和瓶颈进行了现场答疑,各建设单位对汉阳分局此次的业务指导表达了诚挚的感谢。

此次业务培训,务实高效地解决了建设单位在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改革办理过程中存在的困惑,让报建单位工作人员得到了充分的学习。汉阳分局将继续践行“店小二”服务意识,主动对接,想企业之所想,办企业之想办,让企业的办事之路更加高效便捷。

相关附件:

 打印   下载   关闭 

相关文档

关联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