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微信   微博   繁体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动态»工作动态

​拼搏赶超 冲刺决战 全力以赴助力武汉市蝉联全国文明城市称号

2020-08-17 15:05 武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0年8月14日,我局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推进暨全市精神文明创建“十大行动”动员部署会,在家局领导,局机关各处室、各区(分)局、局属各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机关党委传达全市全国文明城市复查测评、精神文明创建“十大行动”有关会议精神,报告涉及我局复评迎检及文明创建相关工作。会议宣布成立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文明创建“十大行动”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专班,布置了“十大行动”和复查测评迎检分解任务,并对“领导带队”督导检查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会议还要求各单位(处室)每1-2周向工作专班及时报送1次文明创建相关动态信息。

局党组书记、局长盛洪涛作讲话。他表示,全局上下要将思想统一到全市文明创建的决战决胜要求上来,贯彻落实市委关于“高水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努力打造国际化大都市”工作部署,切实做到领导部署到位、人员衔接到位、精准创建到位、宣传影响到位、督办问责到位、完善改进到位。要落实工作机制、直面工作问题、实行问责考核,通过全国文明城市复查测评迎检和“十大行动”工作实施,进一步提高文明创建水平、优化工作作风、反映文明创建工作成效,形成拼搏赶超工作氛围,全力以赴助力武汉市蝉联全国文明城市称号。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文涵主持会议。他强调,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已进入倒排工期阶段,相关责任处室要继续加强与省直部门沟通协调,争取“省级评估”过关;武汉规划展示馆是必检场所,各窗口部门和机关、事业单位是重点地点,要认真对标落实,以冲刺状态做好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


相关附件:

 打印   下载   关闭 

相关文档

关联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