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微信   微博   繁体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动态»工作动态

市国土规划局地空中心:武汉市土地利用和城市空间规划研究中心获批设立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市国土规划局地空中心:武汉市土地利用和城市空间规划研究中心获批设立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2015-11-26 09:24 武汉市国土资源和规划局

2015年11月18日,在武汉市土地利用和城市空间规划研究中心举行了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授牌仪式,武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李乔一行为地空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授牌。武汉市国土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马文涵出席授牌仪式并讲话。武汉市国土资源和规划局政治处、规划编制处、地空中心、编展中心等有关负责人参加授牌仪式并进行座谈。

李乔副局长在会上介绍了武汉市博士后工作开展情况,此次我市获批设立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共有15家单位,博士后工作站总数居全国副省级城市前列。他表示,地空中心高水平完成国土资源部下达的多个项目,取得丰硕成果,已成为区域性的研究平台。武汉市国土规划系统应充分利用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平台优势,促进行业技术水平的提升,并通过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构筑人才高地,培养土地利用和城市规划的创新领军人才。围绕博士后平台的建设,应在机制体制上有所突破,有开放的心态,放眼国内、国际领先水平,让工作站办的更有特色和活力。同时,李局长还介绍了武汉市博士后工作站管理办法及经费支持等相关规定。

马文涵副局长在会上表示,武汉市国土资源和规划局高度重视博士后工作站建站工作,以地空中心和编展中心为基础、市局为平台,将尽快启动建站工作。明确2016年的各项工作任务,做出亮点、做出特色,充分发挥博士后人才优势,促进产学研结合,推动武汉国土规划系统博士后工作迈上新台阶。

下一步,武汉市地空中心将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国土资源和规划局指导下,整合、依托编展中心等其它市局事业单位智力资源,进一步加强技术创新平台建设,打造一流的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在推进武汉市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中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相关附件:

 打印   下载   关闭 

相关文档

关联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