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微信   微博   繁体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信息服务»规划展示

《中法半岛小镇招商手册》正式发布

2020-09-04 10:25 武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武汉中法半岛小镇秘书处正式发布《中法半岛小镇招商手册》,诚邀更多投资建设、商业运营、文化体育、能源环境、医疗健康、智慧管理服务等领域的中法企业,参与中法半岛小镇开发建设。


中法武汉生态示范城是中法两国应对环境保护与气候变化挑战的最高级别合作项目,是人类生态文明发展的典范项目。


一、
项目区位


中法半岛小镇位于蔡甸区中法武汉生态示范城东部,包含核心区和扩展区两个部分。规划范围北至汉蔡高速、南至后官湖、西至高罗河、东至快活岭路、四环线,总规划范围约为7.7平方公里,其中扩展区约5.5平方公里,核心区约2.2平方公里。


二、
规划愿景


本项目秉承生态文明理念和可持续发展理念,体现中法文化特色,按照“最小动静、最小成本、最高标准”的建设模式,打造具备“生态示范、智慧引领、转型驱动、开放共享”特征的中法生态智慧示范与国际合作重要载体和平台,为入驻机构、法籍家庭、游客、国际交流团体提供国际交往及商贸服务、宜居生活国际公共服务、法式文体旅游服务,生态智慧示范与体验。


三、
功能版块


中法半岛小镇按照“自然渗透、生态共享”的设计理念,通过低冲击生态海绵网络、混合型生态产业布局、“小街区密路网”式绿色交通体系、均等化共享公共服务、高水平生态治理循环技术打造承载高附加值和知识经济的中法技术合作和文化交流平台。项目总体形成核心区半岛休闲板块,扩展区科创宜居板块、新天宜居板块、智造科创板块等四大功能板块以及十分钟步行生活圈等配套服务设施。


如有意参与中法半岛小镇开发建设,请于2020年8月10日前填写企业意向书与武汉中法半岛小镇秘书处联系。
联系邮箱:whzfbdxz@163.com
招商手册下载链接:
《中法半岛小镇招商手册》
企业意向书下载链接:
《企业意向书》




相关附件:

 打印   下载   关闭 

相关文档

关联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