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微信   微博   繁体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互动交流»民意征集

【征集结果】江汉区汉兴街常青二垸“烟火十字街”设计方案征集结果公告

2022-12-02 17:09 武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2年121日,由武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及江汉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汉兴街常青二垸“烟火十字街”设计方案征集终审会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圆满举行。湖北美术学院环境艺术学院院长周彤教授、武汉理工大学建筑与城市研究中心主任兼建筑与城乡规划系主任陈铭教授、武汉市规划研究院(武汉市交通发展战略研究院)孙小丽教授级高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江汉区政府相关部门组成评审团,对入围方案进行评议。


5个初选入围团队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设计成果汇报,经过评审团集中评议及评选打分,最终选出优胜奖1名、入围奖2名、鼓励奖2名。
评审结果:

阶段,将由优胜团队整合其他优秀方案优点并深化设计方案,配合该项目所在社区的责任规划师团队及街道社区推进实施工作。
优胜作品展示:


相关附件:

 打印   下载   关闭 

相关文档

关联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