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微信   微博   繁体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互动交流»民意征集

【征集结果】揭晓!众规武汉2021年第一期“微课题”评选结果出炉!

2021-06-25 18:10 武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众规武汉2021年第一期“微课题”:

“五个中心”规划建设

评选结果出炉,

都有哪些课题上榜?

速来围观~

为了集思广益,以新发展理念和国际化大都市的发展理念来谋划武汉市“五个中心”建设,支撑武汉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我们以“‘五个中心’规划建设”为主题开启了第一期众规武汉微课题征集。活动开展以来,获得了广泛关注,高校师生、研究及设计机构积极参与,为武汉市的规划建设出谋划策。

6月23日,第一期众规武汉“微课题”申请书终审会圆满召开,主办方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邀请了武汉大学中部发展研究院王磊院长、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漫宇教授、市委政研室、市商务局及市城市规划协会的相关专家参加评审。

会上,入围的10个团队对各自“微课题”的构想进行了汇报。经公开、公平、公正评审,最终选出优胜奖3名,鼓励奖5名。现将评选结果公布如下:

优胜奖:


鼓励奖:

相关附件:

 打印   下载   关闭 

相关文档

关联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