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微信   微博   繁体   无障碍  

《武汉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草案公示

2021-07-14 08:40 武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国土空间规划是国土空间发展的指南、可持续发展的空间蓝图,是各类开发保护建设活动的基本依据。为落实国土空间规划体系改革要求,按照国家统一部署,我市组织编制了《武汉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

本次规划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长江大保护要求,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中部崛起、长江经济带等重大战略部署,全面优化国土空间格局,统筹全域城乡发展,致力于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全面建成国家中心城市奠定坚实基础。

目前,《规划》已形成草案,为广泛凝聚社会共识,现面向社会公众公开征询意见。公示时间为2021年7月14日起至8月13日,共30天。

规划草案电子文件可在武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官方网站(网址:http://zrzyhgh.wuhan.gov.cn/)、公众号(武汉自然资源和规划)上查阅。现场公示地点在武汉规划展示馆(地址:武汉市金桥大道117号武汉市民之家东翼)。公众意见建议可通过邮寄或发送电子邮件提交(请在邮件名称或信封上标注“武汉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意见建议”字样)。

电子邮箱:whgtkjztgh@163.com

邮寄地址:武汉市江岸区三阳路13号

邮    编:430014

热忱期待广大市民积极参与,提出您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武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1年7月14日


相关附件:

 打印   下载   关闭 

相关文档

关联链接